About

版權宣告

可丁丹尼@一路往前走2.0 站內文章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請Email聯絡。

創作群

  • danny

從高中開始對於寫程式方面就有很大的興趣,學過:Basic、VB、C、C++、Java、組合語言,使用過的平台:Dos、Windows、Linux、Mac,對於新的技術或創意發想方面有長時間的觀察與想法,樂於觀察物聯網的現象並想要利用開發硬體:Raspberry Pi、Adruino來實作與物聯網有關的基礎,已使用Arduino基於網路連線的方式控制大金冷氣。

  • alice

中興大學中文系/ The University of Hull 行銷系碩士 畢業,對於翻譯科技文章及商業管理文章非常有興趣。 本著想要消除語言隔閡並將好文章與更多人分享的理念持續翻譯著。

聯絡我們

服務項目:部落格內容回報、英/中、簡/繁中翻譯、iOS BLE資訊交流、咨詢、其他問題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主旨〈需填寫〉

    您的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