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版权宣告

可丁丹尼@一路往前走2.0 站内文章采用

创用 CC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国际 授权条款

有任何意见或想法请Email联络。

创作群

  • danny

从高中开始对于写程式方面就有很大的兴趣,学过:Basic、VB、C、C++、Java、组合语言,使用过的平台:Dos、Windows、Linux、Mac,对于新的技术或创意发想方面有长时间的观察与想法,乐于观察物联网的现象并想要利用开发硬体:Raspberry Pi、Adruino来实作与物联网有关的基础,已使用Arduino基于网路连线的方式控制大金冷气。

  • alice

中兴大学中文系/ The University of Hull 行销系硕士 毕业,对于翻译科技文章及商业管理文章非常有兴趣。 本着想要消除语言隔阂并将好文章与更多人分享的理念持续翻译著。

联络我们

服务项目:部落格内容回报、英/中、简/繁中翻译、iOS BLE资讯交流、咨询、其他问题

    您的姓名 〈需填写〉

    您的电子邮件信箱 〈需填写〉

    主旨〈需填写〉

    您的信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