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Master 智慧插頭

BillMaster 智慧插頭

物聯網興起,不少廠商都推出可能稱上是物聯網概念的產品(D-Link,Belkin..),剛好有機會搭上早鳥預購而購得AHA-Tek的BillMaster 智慧插頭,這類產品在早些蠻多廠商都有推出,但這次因是台灣公司所生產的,就特別支持一下!接下來就看看它的外盒吧!

轉向另一邊能看到產品外觀圖示以及QR Code:

從上方看到的樣子:

產品規格:

它是藍牙連線控制與取得整體的資訊,初期只支援Android、Bluetooth 3.0,所以iOS是不支援的,寫信去官方詢問後得到的答案是:正在規畫中,不過蠻有可能是推出Wifi或是Bluetooth 4.0 Low Energy版本來配合其他平台都能使用。

注意開箱的方式是要像下圖照片由下往上將外盒打開:

官方設計是使用通用包裝,再利用內盒四面中的兩面,下圖中的綠色、藍色各代表不同類型的插頭:

PS:官方粉絲團提供的開箱方法

這次看到的產品值得開箱的重點是它的體績非常小,總體績不超過iPad原廠變壓器,在使用上不太會佔到插座空間,光這點就非常實用了,

插頭上有個開關來手動控制電源的開、關動作,這結果與App是同步的。

電源規格也類似iPhone充電器一樣印在這個方向,這裡千萬要記住一點,插座輸出電源最高只支援10A(安培),使用電子、電器設備時要注意是否超過。

另一面則印有此產品的代表性Logo:

接下來利用靜態方式觀看一下插頭整個外觀:

以上為產品的開箱照,Android App直接到Google Play上看官方提供的擷圖大致上就能了解App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