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 更新22.6後出現無法Build程式

ADT 更新22.6後出現無法Build程式

ADT更新到22.6之後一開始建立新的Project時卻出現下面的問題,這發生什了什麼事?

下面會依照這個方式來解決它或是使用其他方式來符合自已的需求。

Android 4.0後發生UI上面的改變,為了其他舊版本能夠相容並且符合UI設計規範之下,Google另外設計了相容的函數庫,並且規納在Android SDK Manager的Extra中。

但在ADT更新後建立新的Project時會讓你選擇要使用哪種的Theme,並會建立相關的Code,

這在以前的ADT是不會這麼做,在建立專案時如果想要用ActionBar功能你需要手動自行加入像android-support-v4.jar這類的Library,不過更新ADT之後,會因為您選擇的Target SDK與Compile With的Android版本會讓ADT自行使用Android Support Library,而且會在你建立好專案時自動再幫你新增一個專案為appcompat_v7,這個專案是以Library的型式存在的。

然而,你的專案也會被加入appcompat_v7這個Library:

如果您想要好好的配合這個新方式,在建立好新的專案時必需要先:

  1. 先對你建的專案與appcompat_v7做Clean

  2. 先Build appcompat_v7再Build自已的專案

  3. 如果有Clean你的專案,Build發生問題時必需先重新Clean and Build appcompat_v7

掌握以上原則,基本上你建立的新專案就可以順利的Build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