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饭店近期内将提供使用者用自己的iPhone当房门钥匙的服务

希尔顿饭店近期内将提供使用者用自己的iPhone当房门钥匙的服务

图片来源:Geeky Gadgets

在饭店柜台前长长的人龙当中等待应该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希望碰到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转机…至少对希尔顿饭店集团来说是这样子。

希尔顿公司宣称他们将投资5亿5千万美金提供客户可以用自己的手机当旅馆住房的钥匙,这间公司希望能在2016年让全球所属的饭店都能达到这个目标。

目前希尔顿正努力让iPone和 Android机都支援饭店的app,客户可以线上办理入住手续,预约房间等。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个app可以发挥让客户手机当作门房钥匙的功能。

图片来源:HILTON WORLDWIDE

希尔顿虽然并未特别提及将要提供的科技,但是在介绍饭店房锁的时候会有说明,看到这间企业将如何成功完成他们的计划将会是有趣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锁的科技也将会是近期内被关注的议题,此议题将会被持续关注和更新。

资料来源:Geeky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