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飯店近期內將提供使用者用自己的iPhone當房門鑰匙的服務

希爾頓飯店近期內將提供使用者用自己的iPhone當房門鑰匙的服務

圖片來源:Geeky Gadgets

在飯店櫃檯前長長的人龍當中等待應該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希望碰到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有轉機…至少對希爾頓飯店集團來說是這樣子。

希爾頓公司宣稱他們將投資5億5千萬美金提供客戶可以用自己的手機當旅館住房的鑰匙,這間公司希望能在2016年讓全球所屬的飯店都能達到這個目標。

目前希爾頓正努力讓iPone和 Android機都支援飯店的app,客戶可以線上辦理入住手續,預約房間等。期望在不久的將來,這個app可以發揮讓客戶手機當作門房鑰匙的功能。

圖片來源:HILTON WORLDWIDE

希爾頓雖然並未特別提及將要提供的科技,但是在介紹飯店房鎖的時候會有說明,看到這間企業將如何成功完成他們的計劃將會是有趣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鎖的科技也將會是近期內被關注的議題,此議題將會被持續關注和更新。

資料來源:Geeky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