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 微软公司预计近期推出两款新的Windows手机

小道消息: 微软公司预计近期推出两款新的Windows手机

微软公司正致力于几款手机,一些Windows手机代号逐渐出现,离我们看到这些手机推出的日子应该已经不远了。

根据消息指出, 微软近期将会推出两款新的Windows手机,名为Superman及Tesla的自拍手机。

根据The Verge网站表示,这项消息是由Stephen Elop在公司内部会议时发出的。其中一款自拍手机萤幕可能为4.7英吋大小和具有500万画素前镜头的照相机功能。

另一方面,Elop提到Nokia Tesla是一款价格亲民,有着PureView照相功能的高阶手机。此外,Tela 有可能会取代 Lumia 720的产品线。消息指出,这支手机会与Lumia 930有点相似,但是会比旗舰机更加轻薄。

以上两款手机的系统平台是Windows Phone 8.1,以上消息目前都还没有被微软公司证实,只是小道消息,此讯息会被持续跟进并更新。

资讯来源:Geeky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