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 微軟公司預計近期推出兩款新的Windows手機

小道消息: 微軟公司預計近期推出兩款新的Windows手機

微軟公司正致力於幾款手機,一些Windows手機代號逐漸出現,離我們看到這些手機推出的日子應該已經不遠了。

根據消息指出, 微軟近期將會推出兩款新的Windows手機,名為Superman及Tesla的自拍手機。

根據The Verge網站表示,這項消息是由Stephen Elop在公司內部會議時發出的。其中一款自拍手機螢幕可能為4.7英吋大小和具有500萬畫素前鏡頭的照相機功能。

另一方面,Elop提到Nokia Tesla是一款價格親民,有著PureView照相功能的高階手機。此外,Tela 有可能會取代 Lumia 720的產品線。消息指出,這支手機會與Lumia 930有點相似,但是會比旗艦機更加輕薄。

以上兩款手機的系統平台是Windows Phone 8.1,以上消息目前都還沒有被微軟公司證實,只是小道消息,此訊息會被持續跟進並更新。

資訊來源:Geeky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