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大小并兼容RPI的ODROID-W亮相

信用卡大小并兼容RPI的ODROID-W亮相

如果你喜欢使用Raspberry Pi(以下简称:RPI)建立你的专案项目,但有时候发现原本的RPI小型电脑有一点点的大,可能不符合你的需求,这时候,你也许对Hardkernel ODROID-W,一个只有信用卡大小的小型电脑感兴趣。

Hardkernel ODROID-W 被发现与Raspberry Pi使用相同的Broadcom BCM2835 SoC,并包含了HDMI、USB、与CSI介面还有扩展介面。这驱使它可以相容使用RPI建立的任何专案。

这微小的Hardkernel ODROID-W小型电脑规格包含了512MB、VideoCore IV GPU绘图功能的Broadcom BCM2835 ARM1176JZ-F 700 Mhz处理器(SoC),位于电路版底部使用microSD slot + eMMC储存介面。

Hardkernel希望客户可以利用它建立可穿戴式设备,但Raspberry Pi太大了并且Hardkernel ODROID-U3太耗能了,所以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小型电脑。

假如你与在寻找ODROID-W要连上网路,你需要一个USB hub或是花费20美元(约台币600元左右)能提供4埠USB与10/100M网路还有3.5mm立体插孔的W Docking Board

您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可以更了解这个新的小型PC ODROID-W:

Hardkernel ODROID-W 目前订购价格为30美元(约台币900元左右),并提供预购,将会在2014/8/26开始供货。

资讯来源:Geek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