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大小並兼容RPI的ODROID-W亮相

信用卡大小並兼容RPI的ODROID-W亮相

如果你喜歡使用Raspberry Pi(以下簡稱:RPI)建立你的專案項目,但有時候發現原本的RPI小型電腦有一點點的大,可能不符合你的需求,這時候,你也許對Hardkernel ODROID-W,一個只有信用卡大小的小型電腦感興趣。

Hardkernel ODROID-W 被發現與Raspberry Pi使用相同的Broadcom BCM2835 SoC,並包含了HDMI、USB、與CSI介面還有擴展介面。這驅使它可以相容使用RPI建立的任何專案。

這微小的Hardkernel ODROID-W小型電腦規格包含了512MB、VideoCore IV GPU繪圖功能的Broadcom BCM2835 ARM1176JZ-F 700 Mhz處理器(SoC),位於電路版底部使用microSD slot + eMMC儲存介面。

Hardkernel希望客戶可以利用它建立可穿戴式設備,但Raspberry Pi太大了並且Hardkernel ODROID-U3太耗能了,所以建立了一個全新的小型電腦。

假如你與在尋找ODROID-W要連上網路,你需要一個USB hub或是花費20美元(約台幣600元左右)能提供4埠USB與10/100M網路還有3.5mm立體插孔的W Docking Board

您可以看看下面的視頻可以更了解這個新的小型PC ODROID-W:

Hardkernel ODROID-W 目前訂購價格為30美元(約台幣900元左右),並提供預購,將會在2014/8/26開始供貨。

資訊來源:Geek Gadgets